国际自行车赛湖州段开赛

        2013第四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州赛段的比赛,6日上午在太湖度假区月亮酒店前广场举行开赛仪式,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宣布开赛。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金长征致辞。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朱维宁和湖州市领导胡菁菁、金伯中等参加开赛仪式。开赛仪式后,800位市民共同参加绿色骑行活动,感受自行车运动的魅力。

       本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以及湖州市、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11月2日至11月10日,2013第四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湖州、苏州、无锡、常州、南通等五个地市的9个赛区举行,主题是“骑征吴越,逐梦江南”,总行程1800公里,赛事级别UCI2.1级。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职业队、洲际职业队、洲际队和国家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总奖金25万美元。
    本届赛事在浙江赛区设立两个赛段,分别是湖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吴兴区)赛段和长兴赛段。湖州市赛段起点设在太湖度假区月亮酒店前广场,终点设在吴兴区行政中心前广场,赛段总长122.9公里。长兴赛段起点、终点均设在长兴县行政中心市政广场,赛段总长112公里。
来源:浙江日报、湖州市政府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