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带队督查嘉兴市体育局强市创建工作

        11月4日至6日,浙江省体育局体育强市创建工作督查组在省体育局吕林副局长的带领下到嘉兴市开展调研督查工作,市体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嘉兴市人民政府柴永强副市长出席了于6日上午举行的督查工作总结会议,并汇报了嘉兴市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市的整体情况。
        依据《浙江省体育强市考核评分细则(2011-2015年)》之规定,本次督查共对体育基本设施保障等6个版块200余项具体评价指标,与嘉兴市体育局主管领导、条线负责人及创建工作典型单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一同到嘉兴市体育公园、敏实集团、市少体校及平湖市九龙山旅游度假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经过两天的调研督查,省局督查组对嘉兴市体育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吕林副局长指出:嘉兴市近年来体育创强工作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基础工作扎实有效,措施得力。场馆建设日益完善,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业训布局进一步拓展,体教结合有新的突破,体育事业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为嘉兴体育健康和谐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随后,他代表督查组向我市反馈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发挥创强工作领导组的作用,二是希望继续加大政府的资金投入,三是加快秀洲、桐乡等地的创强工作步伐,四是建议出台市级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规划提供必要的政策保障。
        此次督查是对嘉兴市体育强市创建工作中期成果的集中检验,为嘉兴市后续的创强工作提供了清晰科学的目标导向。市体育局将进一步组织学习此次督查反馈意见和建议,以“高标准、严要求、争品牌、求实效”为目标,以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推进体育强市创建工作,力争到2014年底圆满实现首批体育强市创建的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