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

        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落户杭州后的首次国家级排舞盛会——“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今天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排舞运动以平民性、草根性、时尚性而深入人心。有来自全国9省30市的60多支队伍近1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为期两天的比赛涵盖了各个年龄段,将角逐儿童组、青少年组、高校组、职工组、社会组等多个组别的单人、双人、集体项目奖项。
    今天上午的总决赛开幕表演,大型千人齐舞及四幕各具特色的排舞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首次唱响的大赛主题曲《舞动中国》,使排舞这项平民运动有了自己的声音。据悉,《舞动中国》主题曲是通过全国征选,在近千首原创歌曲中脱颖而出的。
    总决赛结束后,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还将组织6支特色排舞队伍,前往杭州临安、淳安进行展示推广交流活动。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