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军团再添两金

        9月5日,浙江全运代表团延续了每日夺金的好势头,在优势项目射击上斩获1枚金牌,在游泳项目上收获1金1铜。目前,浙江代表团共获得19金9银14铜,总分740分。排名也上升1位,现排名第六。

        喜讯首先于下午时分从射击场传来,奥运冠军朱启南终于一改前两个项目表现平平的状况,在最后一个参赛项目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上,以较大优势摘得金牌,从而为自己征战国内赛场画上圆满的句号。

        晚间,在游泳这一金牌大户项目上,浙江军团继续维持夺金势头,由吕志武、汪顺、楼俊毅、孙杨(预赛刘学武、吕志武、毛飞廉、钱智勇)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力挫群雄,以3分15秒61的佳绩荣膺冠军,毛飞廉则在男子100米蛙泳奋力拼搏,为浙江队增加一枚铜牌。同时,孙杨、傅园慧、徐嘉余等人还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和男子100米仰泳等项目上,强力进入6日晚的决赛。

        此外,浙江羽毛球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七,女子400米自由泳浙江队还获得两席前八。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