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际跳棋运动员陈天淇获国际大赛冠军

        日前在荷兰海尔许果瓦德结束的2013年海尔许果瓦德国际跳棋公开赛上传来捷报,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我省丽水市国际跳棋运动员陈天淇在个人青年组百格慢棋赛获得第一名、个人百格超快棋赛获得第二名、双人百格超快棋赛中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最终获14岁组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制,共赛九轮,共有十多个国家的138名选手参赛,其中国际特级大师就达19人,国际大师和青年大师分别达17人。
        我国共派出包括我省4名运动员和来自于山西、山东的3位运动员在内的7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本次出赛由中国国际跳棋协会特邀副主席郑秀贵任领队,丽水市国际跳棋教练叶春花担任教练。另三名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我省运动员季奕豪、阙胡莹和郑煜砾也取得了不俗成绩,分别在17岁组列第11、第15和第16,阙胡莹和郑煜砾分别在女子组中列第10名、第11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