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活动在建德市举行

        2013年7月12-15日,在我省举办浙江省传统武术集体项目锦标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组织了由武管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张玉萍和专家组成的专家团到我省建德市开展“全民健身”武术走基层活动。

        7月13日上午,上海体育学院王培锟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王建华教授为参加比赛的千余名武术爱好者进行了传统武术技能培训、技术交流和辅导,7月13日晚,总局武管中心主持召开了我省全国武术之乡座谈会,并向武术之乡等基层组织捐赠运动服装与武术书籍,7月14日专家团到建德市区及寿昌镇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建德市开展的群众性武术活动给予了肯定。

        武术走基层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省基层争创“全国武术之乡”活动的热情,目前,建德市与余姚市已向专家团提出申请创建“全国武术之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