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浙中片区活动在嵊州举行

        7月6日上午,由浙江省体育局、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主办,以“全民运动,健康浙江”为主题的2013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浙中片区活动——激情岁月趣味运动会在“全国围棋之乡”——嵊州下王镇隆重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宣布运动会开幕,绍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越新作贺词,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群飞为活动致开幕词。开幕式由嵊州市教体局局长石永平主持。
        全省各县(市、区)、创建2013年体育强镇(乡)和先进街道(社区)单位、省级各类体育俱乐部、省级先进体育总会(体育社团)以及各社会团体组织所组成的40个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激情漂流、胜利大冲关、卡丁车、士兵突击、环环相扣、逃生演练等6项体育活动项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发掘和利用嵊州市丰富的山地户外运动资源,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融体育、旅游、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全民健身运动,从而推动嵊州市各乡镇(社区、街道)的全民健身活动,让全民健身的种子深根嵊州,并把健康快乐的健身理念传遍浙中。
(来源:中国大众体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