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岱山岛风筝节启动

        7月6日上午,2013年中国岱山岛风筝节启动仪式在新区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岱山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舟山市体育局分管局长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顾飞舟宣布2013年中国岱山岛风筝节正式启动。随后,中国岱山岛风筝节在充满激情的文艺演出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启动式主题为“与新区共舞为梦想飞翔”,本次风筝节包含四大主题活动,省级青少年阳光基地的城区3所小学生风筝展示、海岛娃绘风筝亲子活动、第三十届潍坊世界风筝锦标赛运动风筝冠军上海真新特技风筝队放飞表演、最后乡镇、机关、企业、老年体协等32支风筝队进行了大放飞展示,现场吸引着大批风筝爱好者及游人前来观赏,他们都亲身参与融入这个风筝的聚会,体验了风筝带来的一种愉悦、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展示海岛的魅力,同时让人们在清风中放飞风筝,在快乐中感受生活。
       岱山县体育局将以风筝节为契机大力开展风筝运动,浓厚全县风筝放飞氛围,使风筝成为岱山的城市文化名片和对外宣传的有效载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