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林争霸浙江城市赛落幕

        5月25日至26日,2013红牛羽林争霸浙江赛区台州站、嘉兴站举行,54支队伍400名选手为晋级浙江赛区总决赛的5个名额,展开激烈角逐。至此,浙江赛区第一阶段城市赛圆满落幕,参加决赛的24支队伍悉数决出。
        这24支队伍为——杭州: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杭州光度能量一队、杭州灵隐禅寺羽毛球俱乐部;丽水:浙江佳和、双龙俱乐部一队;温州:飞扬俱乐部五队、熏风俱乐部一队、金球国豪俱乐部;舟山:天浪体育、浙大网新俱乐部;绍兴:嵊州艾可一队、新昌羽协队;金华:金华一中羽之翼2队、飞羽二队 、飞羽一队;义乌:义乌易飞一队;宁波:羽航体育一队、东论亚狮龙一队、 兴明液压一队;嘉兴:嘉兴光度能量羽毛球俱乐部、先锋羽球俱乐部;台州:元溢财务、昆仑页岩、狼羽俱乐部一队。
        浙江赛区第二阶段比赛——浙江赛区决赛将于6月15日、16日在杭州举办。前四名将晋级第三阶段比赛——东区决赛(7月6日-7日在杭州市举办),和来自东区8省市的12支队伍一起,共同争夺全国总决赛的一张门票,今年全国总冠军成员将为2013广州羽毛球世锦赛开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