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男篮三连胜

        23日,CBA联赛展开第26轮较量。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队以126比112战胜对手,获得三连胜。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杜比41分6助攻,库里28分15篮板,曹飞22分,张春军和丁锦辉各13分;上海队怀特27分9篮板,阿里纳斯27分9篮板,刘炜17分,王立刚12分,蔡亮10分。
        首节比赛,双方处于旗鼓相当的态势,上海队依靠怀特和刘子秋抢分,浙江队则由丁锦辉和杜比领衔,双方战成20平。随后,浙江队进攻效率下降,上海队趁机取得优势,该节战罢,上海队以29比25领先。次节比赛,浙江队奋起直追,以51比50领先。
        第三节比赛,浙江队稳扎稳打,凭借外线三分拉开分差并扩大到94比76领先。末节,浙江队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随着库里快攻打成,浙江队也得分破百,以101比81奠定了20分的优势。大比分落后的上海队只能由阿里纳斯的个人能力来抢分。最终浙江队以126比112胜出。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