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女篮赢下至关重要的季后赛开门红

        看着大屏幕上88比69的终场比分,郑武做了个深呼吸,严肃了一整个晚上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丝笑容。
        担心了好几天的情况,并没有出现,这让郑武和他的弟子们都长出了一口气。“比分会那么大,这是赛前都没有想到的。”
        这场球的重要性不言自明,这让队中的年轻球员们在赛前都有些紧张。不过幸好队中头号人物卞兰站了出来。“你们还想到义乌打满两场吗?”从赛前卞兰与广东队相熟球员的玩笑话中,就可以听出她对这场胜利的欲望。
        由于坎贝奇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盯防,稠州银行女篮在刚开始几乎是主打卞兰一个点,而这位球队“大姐大”也并没有让队友们失望,她外投内突频频出手,而且组织起了全队的进攻和防守,甚至连每一个争议球,她都要找裁判理论半天。
        15日,卞兰全场拿下24分6个篮板8次助攻,是所有本土球员中得分最高的。正是她的出色表现,帮助稠州银行女篮从一开场就确立了优势,比赛也早早地进入了垃圾时间。
        其实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第一轮,就是因为卞兰的出色发挥,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才能够实现对卫冕冠军沈部的“黑八”奇迹。这个赛季的常规赛,稠州银行女篮拥有了坎贝奇这个内线“大杀器”之后,卞兰在队中“定海神针”的地位依然没有动摇。主帅郑武就曾多次表示,要想赢球,光靠坎贝奇一个点得分肯定不够,卞兰的发挥不可或缺。

(来源:今日早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