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全明星赛昨日开战 坎贝奇终于扣篮了

        南昌的球迷们比义乌的球迷们幸福多了,义乌球迷们耐心等待了整个常规赛,都还没等到坎贝奇在主场表演她的扣篮绝技,而1月12日在南昌举行的WCBA全明星赛上,坎贝奇终于实现了WCBA历史上第一次扣篮,给了现场球迷一个大惊喜。
        于是防守强度不高,大家都放开了打的全明星赛,给了坎贝奇表现的空间。在当天的比赛中,坎贝奇一直努力表现,仅第一节,南方明星队得到的32分,就有一半是她拿下的。
        到了第三节,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全场比赛一直在给坎贝奇做球的卞兰从后场一记长传,坎贝奇接球运到篮下,没有一个防守队员跟上,她的前面是一片开阔地。于是持球、跃起、扣入,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史上第一次扣篮,WCBA的历史又写上了新的一笔。
        身为南方明星队的教练,郑武在现场看到坎贝奇的扣篮也很高兴,“坎贝奇在比赛开始前就自己要求说要扣一个,所以队友都在给她努力传球。比赛中她也很兴奋,第三节那个球,刚好时机到了。”
        渐入佳境的坎贝奇扣了一个还不过瘾,在一分钟后,她又获得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这一次她试图尝试双手扣篮,结果被篮框帽了,没有成功。她的扣篮表演也就此结束了。
        一向玩心很重的坎贝奇看来是很适应全明星赛的氛围,所以不仅仅完成了扣篮,整场比赛就属她玩得最开心:跑到三分线外频频出手;和防守队员接触后,夸张地倒在地上;一边哼着小调一边跑位防守,全程都带着微笑。难怪央视解说杨健会感叹:“我喜欢看坎贝奇在场上的样子,看她打球多开心啊。”如果不是南方明星队最后以110比114不敌北方明星队,拿下33分的坎贝奇很可能成为当场的MVP。

(来源:今日早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