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率宁波主场再胜天津晋级决赛

        1月10日,2012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一场男团半决赛,宁波海天回到主场以3比1击败渤海银行天津,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静候山东鲁能和上海金迈驰之间的胜者。
    第一阶段两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作战的宁波以3-2险胜。今天回到主场,宁波在排阵有所变化,虽然马龙依旧是第一单打,但闫安出任二单,而朱世赫则在决胜盘出战。天津的一单仍然是上一场的雷振华,郝帅二单,而回归的瑞典老将佩尔森负责决胜盘。
    首盘便是马龙和郝帅硬碰硬的交锋,在前两局战成1平的情况下,马龙完全控制比赛的节奏,他连赢两局,从而以3比1击败郝帅,宁波队以1比0领先。
    次盘闫安出战,面对雷振华,他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从而以3比1逆转对手,场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打比赛中,郝帅/胡彬经过三局,以2比1险胜闫安/翟一鸣,帮助天津扳回一城。
    第四盘比赛原本是马龙迎战雷振华,但雷振华因为腰伤无法坚持比赛,选择弃权,这样马龙以3比0获胜,宁波队也以3比1再胜天津队,他们以2比0的总比分赢得半决赛率先闯入决赛。
    宁波在决赛中的对手将在山东鲁能和上海金迈驰之间产生,上海在首回合较量中先下一城,两队第二回合较量将于1月11日下午在山东鲁能主场进行。

(来源:华奥星空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