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胜八一锁定常规赛季军

        3比1,开元女排又赢了,凭借这场胜利她们超越了北京女排,锁定了常规赛季军。不过,这场胜利来得让人感觉有点“怪”——明知道输给八一女排排名常规赛第四,能避开恒大女排对上天津女排,主动权在手的开元女排怎么就“傻乎乎地”赢了呢?
        8日晚这场比赛之前,如果开元女排0比3或者1比3输给八一女排,那么开元女排将排名第四,半决赛对手将会是天津女排,否则就将面对恒大女排。因为常规赛主客场都赢过天津女排,因此不少人都认为主动权在手的开元女排会放水。
        但比赛开始后不久大家就发现,开元女排和八一女排场上真刀真枪打得火花四溅,不少时候1分球都要争夺十几个回合,这让现场的球迷也大呼过瘾,不虚此行。
        “为什么明知道赢了就要对阵恒大,还打得这么认真?”记者问。“不瞒你说,你说的这个意思我之前也想过,八一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对于我们队员来说这场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所以我们决定还是认认真真地把比赛打完。”吴胜说,实际上开元女排还没有挑选对手的资格,他不希望因为选择对手的关系输掉比赛,反而让球队丢掉了精气神。
        1月12日,开元女排将在嘉善体育馆迎来半决赛对手恒大女排。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