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浙江广厦客场险胜天津

        CBA联赛第十一轮轮昨晚继续展开争夺。浙江广厦男篮客场挑战天津荣钢,尽管天津队奇兵张智涵命中6个3分球让球队半场取得11分领先,但广厦队下半时发动反击,双方在最后一分钟战平,林志杰最后时刻助攻张永鹏命中准绝杀,天津队道格拉斯最后一投不中,广厦队以95比93客场险胜天津荣钢。
        广厦队对天津队的四节比分是23比29、28比23、32比20、22比21。广厦队方面福布斯得到2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林志杰23分,拉莫斯17分12个篮板。
        而在义乌梅湖体育馆,气氛热烈。面对难啃的辽宁队,主队浙江稠州银行可谓拼尽全力,却不敌坚韧顽强的客队,以109 比115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辽宁队2号外援阿克格农如有神助,全场里突外投拿下49分。相形之下,稠州银行队的杜比和库里组合尽管配合默契,但31分和16分的得分也只能说中规中矩。而值得重点表扬的是20号张春军,之前场均5.8分的张春军颇有些异军突起的味道,首节为球队拿下9分,上半场砍下19分,而全场则为球队贡献29分。
        本轮战罢,我省的两支球队稠州银行5胜5负;浙江广厦队6胜5负。12月21日的第12轮比赛,稠州银行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队,浙江广厦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