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板球全民健身展示大会在临海举办

        7月25日—27日,“全国板球全民健身展示大会”在临海市邵家渡“中国板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山东、黑龙江等地的10个代表队,150余名板球运动爱好者参加展示。
        本次展示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板球协会主办,临海市体育局、临海市教育局、邵家渡街道承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刘荣耀、中国板球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板球主管张天、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虞超英、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颖才等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各队板球展示。
        板球运动危险性小,易上手,而且器材便宜,对场地的要求也不高,是一项非常适合大众开展的绿色健身项目。台州市自2006年引进板球项目以来,不遗余力推广板球运动,推动了板球运动在全市的普及,助力台州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使之走近群众生活,成为现代社会中一道亮丽的体育风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