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米自由泳孙杨与朴泰桓并列摘银 法国选手夺金牌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当地时间30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法国选手阿格内尔以1分43秒14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孙杨和朴泰桓并列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44秒93。

    参加该项赛事决赛的包括美国名将罗切特、韩国名将朴泰桓、法国名将阿格内尔、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人比德尔曼以及中国选手孙杨。预赛当中,孙杨以1分45秒61的成绩排名第一,法国选手阿格内尔以1分钟45秒84的成绩位列第二。韩国选手朴泰桓预赛成绩是1分46秒02排名第三,德国选手比德尔曼以1分46秒10的成绩排名第4,美国名将罗切特则以1分46秒31的成绩名列第五。
    决赛正式开始,处在第一泳道的是东道主英国选手伦维克,美国名将罗切特处在第二泳道,第三泳道是韩国选手朴泰桓,预赛第一的中国选手孙杨位于第四泳道,法国选手阿格内尔处在第五泳道,第六泳道是德国选手比德尔曼,俄罗斯选手伊佐托夫位于第七泳道,处在第八泳道的是澳大利亚选手霍尔默斯。
    裁判枪响之后,八位选手竞相跃入泳池,几位好手不相上下,前50米,罗切特处于领先位置,阿格内尔速度也非常快,50米转身,阿格内尔处于第一位。100米转身的时候,阿格内尔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朴泰桓和罗切特紧随其后。150米转身处,阿格尔内处于首位,最后50米阿格内尔优势明显,夺得冠军,孙杨和朴泰桓获得并列第二名。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