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男篮签了CBA最大牌的外援

        这个夏天,稠州银行男篮是真正的“流言终结者”,因为围绕他们的流言都不用折腾求证,往往都是真的——请来杨学增当主教练是真的,挖来杜比也紧接着由他们自己印证,昨天俱乐部正式发布消息,宣称与这位曾帮助新疆队打进总决赛的强援签约。

        不少人奇怪,不久前新疆队还说跟杜比的合同没到期,怎么就被稠州银行队给抢了人呢?对此,稠州银行俱乐部态度很坦然,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表示,不清楚杜比和新疆的关系细节,但有一点是显而易见的:杜比离开新疆队后去西班牙联赛穆尔西亚队打过球,这就意味着穆尔西亚此前就得到了中国篮协为杜比开具的澄清信,证明他和新疆队已经两清了。同样,现在稠州俱乐部也得到了穆尔西亚开给国际篮联的澄清信,杜比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的。

        现在各支CBA球队都进入了引援阶段,杜比是已知的签约外援当中最大牌的。2010-2011赛季,他在新疆队场均得到29.8分4.5个篮板4.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在当年的全明星赛上独得45分,压倒马布里,创造了CBA全明星赛个人得分最高纪录。杨学增此前表示要找个能得分,又能串联球队的外援后卫,说的其实就是杜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