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举行体育产业企业融资主题沙龙活动

        2012年6月8日,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浙江省体育经纪人协会联合举办的企业融资沙龙活动,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长兴校区举行。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浙江省体育经纪人名誉会长、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期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近80余家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和省体育经纪人协会会员单位与金融界、法律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体育企业的融资问题。

        本次沙龙紧紧围绕企业融资的主题,邀请了六和律师事务所姚建彪律师、中国银行浙江分行中小企业部主管王彤彤和浙江瓯信担保公司风控部经理李财,分别就民间借贷风险防范、企业申请银行贷款和企业贷款担保服务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深入的诠释,共同助推企业实现顺利融资。

        在最后的企业交流和提问环节,与会的众多企业老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畅所欲言,就自己的融资需求向在场金融界专家们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专家们也针对不同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整个沙龙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积极互动场面。

        此次沙龙活动,借省体育局与中国银行浙江分行签订的100亿授信额度之契机,搭建企业中行融资之平台,为后期中行针对体育企业贷款项目的落实作了良好的铺垫。通过本次活动,拓宽了会员单位的融资渠道,增进了企业对中行贷款业务的了解,融洽了银企关系,为日后企业与银行的贷款的广泛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