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甲级联赛杭州队五连胜

        6月9日,金立智能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打响,苏泊尔杭州队主场迎战安徽华亿队。经过一天激战,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1战胜安徽华亿队,位列围甲积分榜榜首。

        苏泊尔杭州队本轮借助主场优势,派出了令人期待的韩国外援李映九担任主将,对阵毛睿龙。小将连笑与蔡竞相遇,目前双方均为四连胜战绩。刘星、黄奕中两位老将对决。快棋则由棋风犀利的严欢对阵新锐胡跃峰。

        下午3时许,刘星首先告捷,在这盘以“转换”为主旋律的棋中,双方将弃子战术运用地酣畅淋漓,或许是由于黄奕中在开局稍稍亏损,最终败北。

        这边快棋赛严欢对战胡跃峰也是硝烟弥漫,严欢从布局到中盘,始终下得很沉着,胡跃峰则气势逼人,中盘战斗中,执白的胡跃峰将黑棋拔花,好在小将严欢的计算力深厚,将白棋大龙斩杀,锁定胜局。

        此次苏泊尔杭州队的韩国外援李映九首次担任主将,整盘棋下的不紧不慢,尽管执黑的毛睿龙拼的相当猛烈,但无奈白棋周围非常厚实,始终击不中要害。李映九顺利拿下此局。

       小将连笑与蔡竞之间则展开了激战,执黑的连笑开局下出了冷门布局,确立优势,但之后连出缓手,白棋逆转领先。虽然官子战中连笑制造了2处打劫,却也于事无补,最终告负。

        最终,苏泊尔杭州队以3比1力克安徽华亿,迎来了本次围甲联赛的5连胜。

        而浙江系的另外一支浙江建设银行队,则以1比3不敌古力率领的重庆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