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运会赛事战犹酣

        10月14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观看了残运会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随后,她参观了浙江省残疾人事业成就展。省政协副主席黄旭明一同参观。

        下午,乔传秀一行来到体育场,观看残运会的田径比赛,为T11级男子200米比赛的获奖者颁发奖牌并合影。赛后,乔传秀看望慰问了赛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乔传秀在参观浙江省残疾人事业成就展时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别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关心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和发展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创造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条件,使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是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充分利用承办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的契机,深入推进残疾人共享小康工程,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当天,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副省长陈加元在残运会嘉兴赛区观看了乒乓球、飞镖和盲人柔道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赛后,陈加元看望了赛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