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运会赛事全面展开

        10月13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观看了残运会比赛。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副省长陈加元一同观看。赵洪祝还为T11级男子100米决赛获奖运动员颁奖。赛后,赵洪祝看望慰问了赛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下午2时30分,赵洪祝一行来到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兴致勃勃地观看各路残疾人运动员在场上竞技。作为本届残运会当之无愧的金牌大户,田径比赛将在7天中产生289枚金牌,其中第一天就有45枚金牌产生。

        下午率先进行的是T11级男子100米决赛。在这项残运会男子百米大战中,来自辽宁队的薛雷一马当先,以11秒28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同时也打破了全国纪录。山东队的尚宝龙和另一位辽宁选手刘向坤获得二、三名。比赛结束后,赵洪祝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并合影。

        13日,随着田径、射击和网球项目的开赛,第八届全国残运会赛事已经全面展开。当天残运会在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射击和盲人柔道项目上共产生77枚金牌,共打破2项世界纪录,平1项世界纪录,破21项全国纪录,平1项全国纪录。截至发稿时,广东代表团以54金58银41铜暂居奖牌榜首位,浙江一队以45金39银26铜紧随其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