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比赛场馆改造建设初步完成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1110月在浙江省举行。全省共设杭州、湖州、嘉兴、绍兴4个赛区,共有省属比赛场馆10个,分别为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黄龙体育馆、黄龙网球馆、黄龙网球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浙江财经学院体育场、浙江工商大学田径场、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省体育局长兴训练基地、省残疾人体训中心;杭州市属场馆6个,分别为杭州体育馆、杭州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杭州第一技师学院、杭州城北体育公园、西湖体育馆、余杭盲人门球基地;嘉兴市属场馆2个,分别为嘉兴市体育馆、嘉兴市残疾人奥体中心;绍兴市属场馆1个,绍兴市游泳健身中心。19个比赛场馆中,新建场馆3个,分别为省残疾人体训中心、省体育局长兴训练基地、余杭盲人门球基地。

此次八届残运会的场馆改造建设任务工作量大、时间紧,几乎所有的场馆都面临了许都难题和疑难杂症。但是在省市各部门的配合协作下,大家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确保改造建设工程顺利、按时的完成。目前,场馆改造建设已初步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