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国自行车俱乐部千岛湖峰会开幕

        3月26日,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低碳生活•始于足下”2011全国自行车俱乐部千岛湖峰会开幕暨千人畅骑千岛湖活动启动,来自10多个省市的近千名骑行爱好者快乐骑行千岛湖,融入千岛湖的春光美景中。
        此次峰会作为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淳安主会场暨2011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的第一个大型活动项目,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南、江苏、浙江、江西、安徽等10多个省市、80余家骑行俱乐部的近千名骑行爱好者参加。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峰会组织开展千人畅骑千岛湖、研讨会、自行车户外运动用品展示会及自行车运动表演秀等活动。
        当天,骑行爱好者兴高采烈地从千岛湖广场出发,经新安东路、浪达岭驶上环湖公路,途经千岛湖大桥、千汾线至姜家,全程约68公里。骑行爱好者驶上环湖公路后,沿途的湖光山色、盎然春光不断吸引他们的目光,让他们驻足陶醉,让他们流连忘返,让他们手中的相机忙个不停。活动中,许多骑行爱好者表示,千岛湖的山水十分纯净,骑行线路所到之处皆美景,希望有机会再来千岛湖骑行。
(来源:千岛湖新闻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