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南岛大帆船国际赛开赛孟关良率浙江队场地赛夺冠

        20日,环海南岛大帆船国际赛在海口市开赛,奥运冠军孟关良率领浙江省帆船队驾驶湖溪号首次参赛,就在场地赛中拔得头筹夺得第一。
        环海南岛大帆船国际赛分为场地赛和拉力赛,拉力赛从海口途经洋浦和东方至三亚,全程269海里。20日举行的比赛是场地赛,有17艘大帆船参加。湖溪号由两届奥运冠军得主孟关良担任船长,共有9名队员。湖溪号由位于东阳市的浙江瓦萨帆艇有限公司设计建造。这是该公司收购瑞典著名的帆艇生产企业瓦萨公司后,建造的第一艘帆船。
        孟关良赛后说,浙江队首次参赛就能夺得好的成绩,真让人高兴,这既得益于赛前的充分准备和队员的团队合作,也得益于湖溪号优良的性能。湖溪号是东阳建造的,作为一名浙江的运动员,能够驾驶浙江产的帆艇,心中感到十分自豪。接下来的分段赛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但他和队友们对赢得胜利充满信心。
        根据赛程安排,比赛从20日开始,至26日将全部结束。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