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陈加元副省长前往黄龙体育中心检查指导八残会比赛场馆改造建设工作

        3月11日,副省长陈加元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施利民,省残联理事长陈燕萍、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等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体育场、网球馆的比赛场馆无障碍设施改造建设工作。黄龙体育中心八残会改造小组组长、黄龙体育中心主任何宝强等汇报了场馆改造建设情况。
        陈加元对黄龙体育中心场馆改造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陈加元强调,要进一步营造社会氛围,让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八残会,各个部门要协调配合好,形成工作合力,要把保障服务工作做好,提高满意度,要狠抓八残会比赛场馆改造建设的质量、进度。陈加元希望黄龙体育中心作为承办地,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提供一流条件,办一届秩序井然、反响良好的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何宝强表示,黄龙体育中心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在八残会组委会、省残联、省建设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和省体育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克服改造工程时间紧、工期短、任务重等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各项改造建设工作任务,力争做好八残会的场馆保障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