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举办首届电子竞技实战CS项目管理暨教练员培训班

        12月17日下午,在黄龙体育中心室外田径场上,一群身穿迷彩服、手握迷你枪的人正在进行实战CS。黄龙有了真人CS场地?原来,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实战CS教练员培训。12月16日—18日,电子竞技实战CS项目管理暨教练员培训班在杭州召开,这也是浙江省首次举办真人CS的教练员培训班。省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金考生表示,这一举措在全国也属走在前列。
        这次培训共分五部分,从基础知识、战术指导到实战观摩,全方位对教练员进行培训考核,共有来自全省各地30多名学员参加。真人CS如今已成为一项普及度广泛,颇受年轻人喜爱的项目,但目前还缺少行业的规范和管理,为此,举办此次培训班。
        金考生表示,真人CS是一项集健康、时尚、军事元素于一体的项目,不仅讲究团队配合,更能在实战的过程中使人得到运动。“整个过程队员在不同的地形中进行作战,能起到锻炼身体的效果。”金考生说,目前省电子竞技协会正考虑与黄龙体育中心进行合作,在黄龙设立一个真人CS的室外场地,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明年五六月,我们将举办浙江省首届电子竞技真人CS比赛,到时会进一步在全省范围内推广、规范行业管理。”金考生表示,届时,在比赛前会对运动员进行注册,使真人CS的行业规范更加完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