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健儿吹响冬训号角

        为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3年辽宁全运会,6日上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冬训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将士在冬训中磨炼意志、强化训练。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副局长翟晓翔,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运动员等参加了动员大会。
        李云林表示,通过冬训,能够更好地夯实基础,更好地分析存在的不足,也为今后更好地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奠定基础。冬训是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时期,要将“金牌文化”的精神体现在冬训中。
        对于“1213”周期,学院院长李建设用了三个“坚定不移”表达浙江体育人的决心,坚定不移地遵循“奥运带全运,全运促奥运”的指导思想,坚定不移地走竞技体育院校化道路,坚定不移地突出金牌优先发展的战略。李建设还鼓励学院的全体将士们,牢记“明德、睿智、尚勇”的校训,“我们既要敢于‘好高骛远’,又要勇于解放思想,奥运冠军、全运冠军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竞技体育七系武术套路全运会冠军张春燕说:“只有不断夯实基础,才能在来年有更好的身体素质来承担高质量的训练。”在亚运会上摘得两金两银的游泳运动员孙杨表示,每年的冬训都是一次自我检阅的机会,是战斗力提高的重要时机,所以我一定会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冬训是竞技体育人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更新观念、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的重要时刻,学院全体将士将全面进入冬训,把中华体育精神融入到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