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参加第八届全国民运会总结表彰会落幕

    “四年后我们贵州再拼搏。”12月7日,浙江省参加第八届全国民运会总结表彰会结束后,丽水民宗局、温州民宗局和宁波体育局等十几家参加第八届全国民运会的单位代表,在杭州之江饭店门口互相道别。

    11月10日至11月18日,在广州举行的第八届全国民运会上,浙江省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浙江少数民族的风情和风采。

    在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上,浙江省共有200名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参加,并在9个竞赛大项的47个小项和6个表演项目中进行了角逐,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有22个进入前8名获金、银奖,获得了16个奖杯和上百块奖牌,获奖面达42%。竞赛项目中,男子小龙舟250米获得银牌,这是浙江省参加全国民运会竞赛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陀螺女子团体获得第四名;男子标准龙舟500米第五名;蹴球男子单蹴、射弩混合团体传统弩、高脚竞速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珍珠球女队、押加(76公斤级、95公斤级、95公斤级以上)等获第七名;表演项目中蹴石磉、畲族木拍健身操获得金奖,稳凳、赶野猪、抄扛、畲族健身操获得银奖。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楼小东、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党组书记赵一新、省体育局副局长应祖明、省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陈智慧等参加了总结表彰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