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体育大会救生比赛在杭州举行

       16日,由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局、市体总承办,市水上救生协会协办的浙江省首届体育大会救生比赛在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结束。
    作为浙江省首届体育大会一个重要的比赛内容,本次赛事分列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设男女50米假人救生、200米自由泳障碍、100脚蹼假人救生和4×25米运送假人接力等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11支队伍约150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最终,杭州队获得4金2银2铜,宁波队获得1金3银1铜,温州队获得3银3铜,台州队获得2枚金牌,丽水队获得1枚金牌,金华队获得2枚铜牌。
    水上运动是较为普及的全民化程度比较强参与人数较多的一项体育运动,在杭城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这场大赛在对运动员水上救生能力检验的同时,将推动我省水上拯溺救灾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全社会强化生命意识、保障人身安全,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