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杭州开跑

        12日清晨,杭城风大雨急。不过,这样恶劣的天气,依然挡不住市民的健身热情,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杭州站的活动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本次活动共有近万人参加,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副局长应祖明、杭州市副市长陈小平和奥运冠军杨威、爱心使者宋晓波一起出席了开幕式。
        这是安利健康跑活动第7次来到杭州。除了传统的市民健康跑,安利公司还发起了“你来跑步我来捐款”活动,每有一人参加健康跑,安利公司都将捐出人民币2元,全部捐款将专门用于捐助浙江的特奥运动发展。开幕式上,李云林和陈小平共同为健康跑活动鸣枪。随后,杨威和宋晓波带领健康跑队伍冒雨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
        杨威说:“我参加健康跑已经很多次,也去过很多城市,每个城市的市民热情都很高。健康跑是老百姓参与体育运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希望自己的参与能让更多人认识到健康生活理念的重要性。”除了早上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杨威下午还将参与特奥足球队的一场热身赛。
        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为了此次活动,特地穿上了休闲裤和运动鞋。他说:“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健康成为人们进一步追求的目标。而健康跑就是一种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载体,也展示了杭城百姓的一种生活态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