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举行处级干部读书会

    5月27日-5月29日,浙江省体育局在慈溪举办全系统处级干部读书会,以此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干部素质,为全力备战08奥运会、09全运会“加油”。

    三天的读书会,由省委党校文化学教研部副教授陈汉波讲授《全球化背景下的浙江文化创新》,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郑仓元讲授《切实加强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努力实现领导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省农办副主任顾益康讲授《加快发展现代化农业,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董根洪讲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社会公正》。专家们的精彩讲课,深入浅出,由表及里,站在全国、全省的高度,阐述了浙江文化创新、作风建设、公平正义以及新农村建设所蕴含的深刻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拓宽了学员的视野和思路,受益匪浅。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林要求与会干部,在听课过程中更好的联系实际,进行解剖、对照和分析。他要求学员勤于思考,举一反三,思考、谋划浙江体育的可持续发展,把这次读书会当作一个加油站,成为今后大家在思想上、政治上、业务上更加成熟的一个新起点。

    这次读书会是对浙江省体育局“作风建设年”第一阶段学风建设的一次检验,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与会同志的学习能力和知识修养,以高昂的精神风貌进入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会议特地安排了参观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希冀与会干部以大桥建设者开拓、创新、敢为天下先的浙江精神为榜样,在备战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全运会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大局观,跳出体育审视体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体育干好体育,坚持以人为本、建设金牌文化,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创造浙江体育的新辉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