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浙江省体育大会长跑登山比赛在白云山举行

     5月30日上午,首届省体育大会“五洲杯”长跑登山比赛在风景秀丽的丽水白云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近2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长跑登山比赛起点设在丽水市体育中心足球训练场,终点在海拔339米的白云森林公园白云寺,路程全长10公里,其中从训练场到白云森林公园入口的长跑线路长4公里,登山线路长6公里。比赛设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和团体共5个小项。
      登山线路设在盘山公路上,对参赛运动员们来说,登山过程是对意志和毅力的考验。最终来自温州队的余建立以38分50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夺得男子甲组冠军,参加这个项目的丽水选手齐建来以40分53秒获得这个项目季军,亚军被杭州选手摘取。
    女子甲组项目争夺中,丽水市选手梁爱萍以49分49秒的成绩夺冠,衢州和杭州选手分获这个项目二、三名。衢州选手包揽了男子乙组前三名,女子乙组项目的前三名被温州、金华和台州的选手刮分。最终温州队获得团体第一,丽水队获团体第二,杭州队位居团体第三名。
  随着省体育大会各项赛事的逐步展开,丽水市民参与体育大会的热情日渐高涨。在当天的长跑登山赛场上,浙江五洲事业有限公司的40多位员工专门组织了一支队伍参加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