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表彰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为总结表彰本周期浙江各级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后备人才基地的管理,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强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促进全省竞技体育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实施国家奥运战略后备人才精品工程,3月31日,2009年全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总结表彰会在平湖市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翟晓翔出席了会议。

    2009年—2012年周期,浙江省共有浙江省体育运动学校等14所业余体校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此外,还有13个省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7个省级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以及6个省县级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翟晓翔表示,国家体育总局把后备人才基地创建作为业训重要抓手,主要是为了改善业训条件,提高业训水平,加强规范管理。“通过表彰会,我们总结了创建工作的经验,寻找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是为加强下一个周期的基地创建,进一步提高全省业训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