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地掷球选手全力备战世界体育大会

    3月7日,浙江省地掷球协会年会在玉环举行,来自全省的30多位委员相聚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表彰先进,商讨新年度的工作。

    浙江的地掷球运动一直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我省的岑伟飞、王美、郭晓敏曾经为中国夺得三个世界冠军,创造了中国地掷球运动的历史。2008年,浙江地掷球在全国比赛中获得28枚金牌、15枚银牌和15枚铜牌,同时,在场地建设、组织比赛及体教结合方面也取得了新的发展。

    2009年,对于浙江地掷球协会来说,一项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争取让多名浙江籍选手征战7月在台湾举行的世界体育大会。据国家地掷球队浙籍教练范杉介绍,目前已经有6名浙江运动员入选国家集训队,正在温州和衢州集训。年会结束后,省地掷球协会主席扬平原、秘书长虞超英等专程赶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在此集训的浙籍国家地掷球集训队队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