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批优秀作品全国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获奖

    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广泛开展,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举办北京奥运会的舆论宣传氛围,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宣传部及中国体育记者协会联合举办了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活动,并于近日公布了2006和2007年度的评选结果。我省一批优秀作品获奖。

    其中,我省体坛报社金珏、张哲的《谁为户外健身器材更新换代“买单”?》、张莺、张哲的《你的锻炼科学吗专家呼吁推广运动处方》获2006年度全民健身好新闻获文字作品二等奖。体坛报记者郭凯、童新富、衢州市体育局祝凌宇的3篇作品获文字作品三等奖。绍兴广播电视总会冯建华、吴彬的《热热闹闹健身大赛》获电视作品二等奖。绍兴广播电视总会冯建华、陈立云、姬旭的2篇作品获电视作品三等奖。

    我省钱江晚报杨静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之“奥运之家”挑战赛》、《一个村的联赛一种生活的展示》、宁波晚报社戴斌的《宁波台球的三个版本》获2007年度全民健身好新闻获文字作品二等奖。舟山日报社沈汝汝、胡昊的《好个倒挂金钩》、《户外运动挑战篇》分获图片作品二、三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