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表扬大会在金华举行

  11月18日下午,在浙江省运会开幕前夕,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表扬大会在金华举行,共有100个先进单位和150位先进个人受到表扬。
  据了解,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评选活动每四年进行一次。旨在表扬在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中干事创业、实绩过硬的先进典型,表扬他们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受副省长成岳冲委托,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讲话。充分肯定了新时期以来、尤其是四年来全省的群众体育工作,同时指出要把群众身边的公共体育服务供给和群众健身需求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解决公共体育场馆等优质体育服务资源总量偏少,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要坚持全面发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全民健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统筹协调,加快推动群众体育迈向融合发展阶段。要用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统筹考虑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及体育文化的深度融合。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作2018—2021年度群众体育工作报告,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群众体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省体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干奋进,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体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高水平建设体育赛事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昌县教体局、金华市排球协会作为先进集体代表,舟山市定海区文广旅体局体育科长潘国锋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