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残运会12月2日在杭开幕 新增盲人板铃球展示项目

  11月18日,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举行媒体通气会,介绍浙江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相关情况。
  据悉,本届浙江省残运动会将于12月2日至6日在杭州举办,开幕式设在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小莲花”),共设28个大项,其中竞技项目12个、群众项目10个、特奥项目6个,同时新增盲人板铃球展示项目1个。全省11个市组团参加,预计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达2200人。参照全国残运会和浙江残运会惯例,为分担办赛压力,本届省残运会17个比赛项目已于今年6月至11月初分别在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等地举办。12月2日至6日集中比赛期间,浙江省残运会计划在杭州举行田径、游泳、射箭、乒乓球、羽毛球5个竞技项目,乒乓球、羽毛球2个群体项目,田径、滚球、乒乓球、羽毛球4个特奥项目,盲人板铃球1个展示项目。
  此外,除按惯例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外,本届省残运会新设“特别贡献奖”“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奖”“竞技体育贡献奖”“优秀志愿者”等奖项。
  浙江省残疾人射箭队运动员李记表示,目前正在调整恢复阶段,这次省残运会算是对明年亚残运会的“练兵”,一定会好好发挥,赛出自己的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