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体育大讲堂”开课

  11月11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体育大讲堂”(2022年第四期)开课。特邀省委党校杨日鹏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讲座。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主持会议。
  杨日鹏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为主线,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多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务必学深学透;要以浙江省委部署开展的“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结合实际开展“六学六讲六宣”和“六聚焦”行动;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体育强国的实际行动,为推进浙江“两个先行”贡献体育硬核力量。
  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