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举行省运会官方网站上线暨“迎省运盛会 展金华形象”五个一百活动启动仪式


   “当好东道主,迎接省运会。”6月8日,为全面展示城市形象,更好地营造一流的省运氛围,浙江金华举行省运会官方网站上线暨“迎省运盛会 展金华形象”五个一百活动启动仪式,吹响省运新闻宣传及氛围营造的“集结号”。
   第十七届省运会是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金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金华市紧紧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遵循“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理念,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举办省运会,金华没有旁观者、局外人。”5月26日,在省运会筹办攻坚动员誓师大会上,金华市委书记、市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凌志峰发表动员讲话时指出,省运筹办工作到了最后关键时刻,金华上下要跑秒计时、压线冲刺,点燃“全民省运·同心同行”的激情。


   省运官网是第十七届省运会对外进行信息发布的重要窗口,是受众了解省运会、认识省运会、参与省运会的重要平台,也是体现金华东道主理念、塑造金华城市形象的最直接媒介。据介绍,省运官网不仅提供最新鲜的省运赛事新闻资讯,还重点推介了金华本地的文化,提供便捷的服务信息,努力向全国、全省人民完美展示“金华形象”、奉献“金华精彩”。
   “迎省运盛会 展金华形象”五个一百活动(百场群众文艺文化活动、百场群众体育赛事、百场青少年体育赛事、百场老年文体活动、百场体育“五进五送”活动)是省运氛围营造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举办各种文体活动,推广省运文化,彰显“扛旗争先、崛起浙中”拼搏精神,展示金华“双星争华”城市气质,营造“全民参与、喜迎盛会”的浓厚社会氛围,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还进行了2021年亚运省运好新闻颁奖仪式,并启动2022 年亚运省运好新闻评选活动,同时举行了省运会记者联盟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