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部署开展办公用房面积核查工作

   4月22日,为进一步规范浙江省体育局系统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推动清廉体育建设,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办公用房面积核查工作部署会议,专题部署省体育局系统办公用房面积核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此次办公用房核查工作,并将其纳入到清廉体育建设的重要内容中,消除麻痹和侥幸心理,自觉主动开展核查。二是要摸家底,严格按照《关于做好省级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面积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摸清单位办公用房“家底”,高质量制定办公用房使用方案。三是要精细化,严格执行中央、省关于办公用房的政策标准,严明纪律,严肃问责,确保核查工作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会上,浙江省体育服务中心作了办公用房核查工作作业务讲解及培训,各单位进行了交流互动。浙江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