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到海盐调研

   3月18日,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一行5人赴海盐调研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开幕式及部分赛事筹备情况。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海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吴学辉等陪同调研。张亚东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拟举办开幕式和定向、航海模型、航空模型三个赛事的场地及线路,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澉浦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亚东副局长听取了市、县关于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筹备情况、开幕式方案等汇报,对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办好比赛;二是在运动员、裁判员的接待上做到有序和安全;三是开幕式要简约而精彩。
   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将于4月至5月在嘉兴举行。其中,开幕式和定向、航空模型、航海模型三个项目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海盐南北湖景区举行。海盐县将根据要求,进一步优化开幕式方案,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力争浙江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的海盐篇章精彩、出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