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亚运综合办主任杨戌标来黄龙体育中心调研指导

   3月23日上午,浙江省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戌标在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副局长鲍学军陪同下,带队来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专题调研指导场馆改造运行有关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省亚运综合办副主任罗悦明、成员孙光明、徐定安出席会议。
   会前,杨戌标一行实地调研了改造后的黄龙体育场、体育馆及周边环境。座谈会上,杨戌标认真听取了浙江省体育局近年来重点工作情况及省黄龙体育中心亚运场馆改造及场馆化运行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黄龙中心在亚运筹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周边环境整治等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杨戌标强调,承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黄龙体育中心、属地政府及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进亚运筹办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根据省领导关于大到每个场馆、每项工程,小到一草一木、一灯一杆、一砖一瓦,要处处出彩的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加快推进黄龙区域周边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力争打造精品工程。
   浙江省体育局、亚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杭州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西湖区属地负责人以及黄龙体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