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六届冰雪运动嘉年华盛装回归

   北京冬奥会激战正酣,冰雪运动星火燎原。
   作为南方省份的浙江,“白色风暴”早已在这片充满水墨画卷的土地上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风潮。
   为了将这份冬日嬉戏冰雪的乐趣与北京冬奥盛会的温暖喜悦传递给浙江省内的冰雪爱好者,浙江省第六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将于2月19日(周六)如期而至。
   据悉,浙江省第六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在保留体验活动的同时增设双板直道竞速、障碍滑雪赛竞技项目,全面提升观赏性与体验感,现场将由柯桥区两所冰雪特色的小学员同场竞技。同时,本届冰雪运动嘉年华还计划将影响力延伸至雪场之外,进行冰雪进校园、成立“柯桥区青少年冰雪队”等活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
   作为浙江省内最早成立的滑雪场之一,乔波冰雪世界自2017年起便借助“冰雪进校园”活动在青少年群体间积极推广冰雪运动。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冰雪运动的特色和魅力,本次活动邀请了近百名小学生,在冬奥圣火之下体验别样的冰雪活动。
   此外,活动前夕还进行校园冰雪知识科普,针对冰雪运动的历史、浙江现况、技巧及安全措施等内容进行深度讲解,利用VR冰雪体感技术,体验虚拟冰雪运动,以“电竞+冰雪”的模式,充分调动参与者兴趣,号召更多中小学生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事实上,柯桥是冰雪运动嘉年华的老朋友了,特别的是,此次柯桥是以开幕站的形象呈现。本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开幕式还设置了丰富的配套活动,“国风滑雪秀”“体育记者冰雪体验”等活动将让冬奥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大家一起“相约冬奥,共享冰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