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召开第一批集中抽调人员入职培训开班动员会

  1月4日,杭州亚组委召开第一批集中抽调人员入职培训开班动员会。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以《杭州亚运会的机遇与挑战》、《杭州亚运会场馆化运行的思考》为题授课 。
  陈卫强代表亚组委机关对第一批集中抽调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卫强表示,今天是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我们已经真正跨入“亚运年”。目前,杭州亚运会场馆设施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赛事前期筹备工作开展细致全面,亚运氛围营造取得阶段性成效,亚运筹办进程也助推整个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现阶段,亚运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现在的关键是围绕亚运筹办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路径,真正解决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从而做到干有方向、干有目标,更加突出重点,努力取得更好成效。
  会上,陈卫强对第一批集中抽调人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首先,要提高站位,认清使命,保持冲刺快跑状态、决战决胜姿态。要提高政治自觉,以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做好亚运筹办各项工作。要践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将知行合一的行动自觉切实落实到亚运筹办的工作中去。其次,要学深悟透,激发担当,提升一专多能素质、实干精干能力。要珍惜杭州亚运会这个大平台,把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更有针对性地学,更加主动地干,真正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在实干中历练本领,把学习落实到强化干事创业担当上。亚运筹办是一个系统性工程,必须统筹考虑,系统推进,建立闭环,把学习落实到推进工作上。
  最后,要慎终如始,攻坚克难,坚守风险底线意识、亚运铁军作风。要永葆“实干”的作风,遇事马上就办,不推诿、不扯皮、不拖延,效率优先,注重实效。要永葆“抓细”的作风,细化到具体操作层面,使工作有施工图、可操作。更永葆“从严”的作风,充分认识自己岗位和职责的重要性,始终保持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守纪律,讲规矩,以每一位同学的高度责任感,凝聚亚运铁军的强大战斗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杭州市委副秘书长黄海峰,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根洪,杭州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杭州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第一批集中抽调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