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省裁判员线上培训班顺利举行

  为推动浙江省排球运动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排球裁判员业务能力水平,浙江省排球协会于12月25日至26日在线上举办了2021年浙江省排球裁判员培训班。来自浙江省内11个地市的160名不同级别的裁判员在线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培训课程内容涵盖新竞赛规则解读、基本技能等各个方面,内容丰富。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互动研讨,加强业务交流沟通。学员们表示,在疫情的大环境下,能够以线上培训的方式完成学习,形式非常好,并会在日后的工作中,于实践中巩固本次培训的内容,不断提升执裁专业能力。
  本次培训旨在适应排球运动发展需要,提高浙江省排球裁判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培养一支优秀的裁判员骨干队伍,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业务水平为往后的执裁工作打下基础。后续,浙江省排球协会将继续组织安排有关裁判员培训、考核和晋升工作,注重人才培养,为推动裁判员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