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金2银3铜!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浙江水上健儿表现稳定

  12月23日至26日,2021年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在湖北鄂州红莲湖基地举办,本次赛事设置专业组、大师组和大学生组三个组别。报名参赛专业组运动员303人,大师组和大学生组共20条艇只,赛事规模约为500人左右。本次比赛,浙江队共获得5金2银3铜的好成绩。
  邹佳琪在女子轻量级水上4公里和女子轻量级500米冲刺中夺得两个第一,她还在女子轻量级水上12公里比赛中贡献一枚银牌。杨子浩则在男子乙组陆上赛艇5公里和男子乙组铁人个人全能中夺金。在陆上赛艇男女混合接力赛10公里项目中,由金学成、谢天峰、孙明霞和闻嘉奕组成的队伍稳定表现拿下冠军。许豪良在男子轻量级500米冲刺中夺得一枚银牌,在男子轻量级陆上赛艇5KM赛中又拿下第三。还有两枚铜牌分别来自葛迦立和应豪,他们分别在男子乙组陆上赛艇5公里和男子乙组500米冲刺中拿到第三。
  此外,在团体项目中,陈森森和陈爱娜在大师组赛事拿到第二名;国家训练营女子队员董郗娅和青年组杨子浩、葛迦立在挑战陆上赛艇男女混合100公里大团体时均突破世界纪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