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七期“体育大讲堂”

  11月24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七期“体育大讲堂”,邀请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许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主题讲座。浙江省体育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主持并讲话。
  许光围绕主题,从党对共同富裕的百年追求、共同富裕面对的重大现实挑战和切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进行了深入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思想深邃,引得阵阵掌声,现场反响热烈。
  会议提出,首先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迅速在体育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同时,要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认真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三要切实做好贯彻执行。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贯彻落实到体育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上来,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体育示范;贯彻落实到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上来,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围绕袁家军书记在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到党对体育工作全面领导上来,确保“总书记有号令、省委有部署、体育见行动”。
  浙江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参加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