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频道”转向“全运频道”,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陕西全运会备战作出专题部署

  不久之后的陕西全运会,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继东京奥运会之后,面临的又一场“大战”。近日,占旭刚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第四次行政例会,对全运会备战做出专题部署,要求学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决策部署,迅速从“奥运频道”转向“全运频道”,以最佳精神状态迎接最后决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近期关于全运会备战的指示要求。会议指出,陕西全运会是检验各级干部工作能力、水平的又一战场,各竞技体育系要紧紧盯住局党组下达的全运会目标任务,咬紧牙关,全力拼搏,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要求,要抖擞精神再出发,全力以赴抓好陕西全运会备战。要强化非常规思维,陕西全运会是情况最复杂的一届全运会,不能凭以往经验想问题、办事情,尤其是要根据疫情防控政策,穷尽一切情况,想尽一切办法。要强化兵团作战思维,各支队伍、各个部门,要在省局、学院的统筹指挥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最大限度发挥整体作战优势。要强化靠前思维,尤其是各竞技体育系,要做到“队伍在哪里,人就要在哪里”。
  会议强调,接下来要着重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和全运会疫情防控政策。二是精心做好国家队运动员隔离后的训练安排。三是制订好程序化参赛方案。四是做好防伤防病、防兴奋剂工作。五是进一步研究战略战术。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海英要求陕西全运会比赛期间做到三个到位:落实责任到位、信息管控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并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强调管理干部守好廉政底线。
  会上,学院班子领导分别就分管线工作做了布置,各竞技体育系、科研处、附属体育医院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