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四场万人级马拉松正式启动报名

  横店马拉松、嘉兴马拉松、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温州马拉松……对爱跑步的小伙伴来说,幸福来得太突然,近期,浙江省内有四场万人级的马拉松正式官宣。
  官宣的赛事开跑时间高度集中,基本上都集中在10月底到11月。其中,10月31日这个周日特别忙碌,浙江省内有横店马拉松、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温州马拉松这三场比赛同时开跑,当天预计将有53000人站上跑道。
  目前,浙江省内正式定档的马拉松赛事有5场,杭州马拉松、丽水超级马拉松还未正式官宣。
  具体信息如下:
  10月31日,横店马拉松——25000人,报名时间:8月30日9点开始-10月10日,额满即止;杭州女子半程马拉松——10000人,报名时间:9月初(暂未公布);温州马拉松——18000人,报名时间:9月1日10点开始,抽签。
  11月7日,杭州马拉松——报名暂未启动。
  11月14日,绍兴马拉松——25000人,报名时间:已经启动,截止到9月8日,先预报名再抽签。
  11月21日,嘉兴马拉松——20000人,报名时间:8月28日开启,额满即止;丽水超级马拉松——报名暂未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横店马拉松、嘉兴马拉松名额是先到先得,而不是抽签。此外,每项赛事的报名信息中都有关于疫情防控的内容,请参赛者报名时务必提前阅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